林泠

正确的恋爱可以拯救修真界

第三章


CP:曦澄,忘羡,温启,【聂瑶,轩离,追凌(不知道能不能写到)】



私设蓝大9岁,汪叽7岁,澄妹6岁,羡羡7岁


“魏无羡,起床啦,起床啦啊啊啊。”


“啊啊啊啊,师妹你做什么捏我鼻子阿,要憋死我啊。”


“谁让你怎么叫都不醒,快点快点,要迟到了,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挨骂,先走啦。”


“等等我啊,师妹。”等魏无羡出来,江澄早就不见踪影了


“坏师妹,我根本就不认识路啦。”说着便跑走了。


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江澄这边正慢慢欣赏这云深不知处的景色


上一世,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慢慢的走,静静地欣赏着这秀丽的风光。总是不是在帮魏无羡收拾烂摊子就是在复仇振兴莲花坞。难怪姑苏蓝氏的子弟都端方雅正,真真是一副美景啊。


“好巧啊,江公子,是要去学堂吗?涣也正要去,不如一起啊。”


江澄被这如沐春风的话语惊得回过神来,转头就看见被后世排在世家公子第一的泽芜君笑的一脸温和,不禁感叹,年纪轻轻就已经有霁月清风的姿态了,真不愧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而在蓝曦臣眼中,也被江澄那婴儿肥的脸庞和那双满是星光的杏眼戳中了心脏,真可爱。


“蓝公子,好巧。”


“我们一起走吧。”


“好啊。”


“我字曦臣,比晚吟虚长几岁,如果晚吟不嫌弃,可以叫我曦臣哥哥,我就唤你晚吟可好。”


江澄这时候脑袋还有点懵,什么情况,我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曦臣。。哥哥”


“晚吟好乖。”


蓝曦臣牵起江澄的手,径自往前走了,而江澄还处于一种,我是谁我在那儿我怎么会这么听话叫他哥哥我明明比他大好多的混乱圈里。



而魏无羡这边,简直就是瞎跑,一个转弯撞上了一个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抬眼就看见蓝忘机冷着脸小小年纪一副冰山的样子,顿时觉得有趣,心中便起了逗弄的心思,上去就抓住蓝忘机的手


“这位小姐姐长得真好看,比我见过的所有小姐姐都好看。”


“放手。”


魏无羡紧紧抓住“不放。我叫魏婴,字无羡,小姐姐你可以叫我羡羡哦,你也是要去学堂吗?我是刚来的,不认识路啊,我们一起走好不好啊。”


说着自顾自牵着蓝忘机的手就走了


“不是这边。”


“哦哦。”


“还有,我是男的。”


“哈哈,没事,你长得这么好看,是男的,我也和你一起玩。”


其实蓝忘机心里也是有种不明的情绪,好像除了在幼时兄长牵过我的手,已经很久都没有人牵我了呢,这个人真是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话能讲,又走错了。。。


蓝忘机一把反抓起魏无羡的手,在魏无羡诧异的眼光中说


“你又走错了,我来带路。”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抓着的自己的手,心想,手劲真大,然后就是美人就是美人手也这么好看。


然后笑嘻嘻的说,“好啊。”



于是蓝家的弟子今天先是看见大公子牵了一个一脸生无可恋的紫衣小孩进了学堂,又看见冰山的二公子牵了一个聒噪跳脱的黑衣小孩进了学堂,恩,我们一定要保持雅正。


“曦臣。”


“叔父,这是云梦江氏的小公子江晚吟。”


“先生好。”


“恩,不错,去坐吧。”


蓝曦臣微笑的牵着江澄坐在他边上


过一会儿江澄就看见蓝忘机牵着魏无羡进来了,看来是被禁了言,难怪听不见他聒噪的声音,魏无羡啊魏无羡啊,果然只有蓝湛能治你。


魏无羡看见江澄,生气的把脸一转,哼了一声。


魏无羡虽然平时聒噪,但毕竟还小,在这种严肃的课堂环境里也不禁态度端正起来,而且他很聪明,学得快,对于自己不懂的东西也愿意听,真一副求学的样子,让江澄松了一口气,果然在他没有完全放荡之前就来云深学习是正确的。


下课之后,魏无羡直接跟着蓝忘机跑了,留下江澄一脸WTF,就这么把我忘了,你个死给。


蓝曦臣笑着走过来“晚吟,你不要生气,忘机从小就是这么个冷淡的性子,也没什么朋友,他虽然没说什么,但魏公子和他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他能有个朋友我也很开心。”


果然是读弟机,居然从蓝忘机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上,看出开心,但是泽芜君你知不知道你的好弟弟以后会和这魏不要脸结为道侣,天天哦。


“好吧,我看也就只有姑苏蓝氏可以治一下他那种性格了。”




大家都没有怎么留言耶,是对我OOC的故事接受度还算高吗😂😂😂


评论(1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