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泠

正确的恋爱可以拯救修真界

墨香大大已经把忘羡的故事写的太好了,但是也太虐了,真的想让他们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甜下去,也许顺着大大的故事往下写会容易很多,但是真的想写一个知道一切的舅舅力挽狂澜并且找到幸福的一个重生的故事。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纯OOC,勿喷,小学生文笔。CP:曦澄,忘羡,温启,【聂瑶,轩离,追凌(不知道能不能写到)】



江澄醒来的那一刻,就想,"卧槽,谁竟然敢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动莲花坞的房顶,改的这么高。"


当他抬起手的时候,震惊了一下,掀开被子下了床,“咚”一声,“好痛”,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但是他完全不顾,直接跑到镜子前,发现,自己,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三毒圣手,真的变成了一个6岁的孩童,准确来说是6岁的自己。


“阿澄,咦,你在做什么呀,鞋子也不穿,会着。。。凉的”


江厌离话还没说完,就见一个小萝卜头撞进自己怀里,

“阿姐,我。。。”眼泪不受控制的就落了下来,


“是不是做噩梦了,不要怕。”


“恩恩。”


“走吧,去用早膳了,阿爹阿娘已经在等着了。”


江澄心里又是一颤。被江厌离一路牵着到了厅内,看见江枫眠和虞紫鸢的瞬间,眼泪又开始不住的向下掉,“阿娘。。。”


刚想训斥江澄怎么误了饭点两句的虞紫鸢看见儿子哭的那么撕心裂肺,就心软了,细细道“阿澄,怎么了?”


江澄哭的说不出话来,江厌离在旁边笑道“阿澄,早上见我也是这样呢,抱着我哭,大概是做恶梦了吧。”“那都是假的,阿澄不要哭了,没事的。”


江澄多想说,那都不是假的,你们真的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可是他说不出来。


哭过之后,江澄也冷静了下来,也许是失而复得的喜悦,竟然治好了他多年的傲娇


他靠着虞紫鸢说“阿娘,对不起,我梦见。。。梦见你们都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莲花坞也被毁了,我,我看见你们倒在我面前,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真的,那种感觉太真实了。。我。。。。”


虞紫鸢不知道儿子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但也明白这梦对儿子的打击很大,她只能抱着儿子拍拍他说着,是假的,阿爹阿娘阿姐会一直陪着你的,别害怕。


想了想又说如果你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说明你还不够强大,所以阿澄一定要好好修行,以后阿爹阿娘和你阿姐就靠你保护了,知道吗。


江枫眠听着这话无奈的说了句“三娘。”


虞紫鸢一瞪他,“怎么,我说错了吗?”


听着这话的江澄,才如梦初醒,是啊,既然我能有重活一世的机会,我定会保护你们,保护莲花坞,就算这是梦,我也要改变这一切。


“恩,我一定会好好修行,保护阿爹阿娘还有阿姐的。”


虞紫鸢抱着他笑道“真是我的好儿子。好了,擦擦脸,吃饭吧。”


“恩。”


江厌离给他加了一个包子,笑道“阿澄,多吃一点。”“谢谢阿姐。”


之后的江澄,果然在修行上是一日千里,也不想着玩了,让江枫眠和虞紫鸢又是欣慰又是心痛,这孩子也太拼了,看来这噩梦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啊,希望不要影响孩子修行的心境啊。


其实心境这种东西,江澄一把年纪了,怎么可能会被影响。


因为忙着修炼也就忘了狗和魏无羡的事情,当他看见站在江枫眠身边一脸傻笑的魏无羡时,心想


啊。。这也是个让人头大的烦人精啊。


终于写到羡羡出场了


评论(15)

热度(5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