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泠

正确的恋爱可以拯救修真界



第二章


墨香大大已经把忘羡的故事写的太好了,但是也太虐了,真的想让他们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甜下去,也许顺着大大的故事往下写会容易很多,但是真的想写一个知道一切的舅舅力挽狂澜并且找到幸福的一个重生的故事。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纯OOC,勿喷,小学生文笔。CP:曦澄,忘羡,温启,【聂瑶,轩离,追凌(不知道能不能写到)】




江澄表示,最近真的是受够了,魏无羡为什么这么闲这么欢脱啊,不要再来叫我陪你去打山鸡摘莲蓬了,我真的已经老大不小了,应该养只狗在院子里,让他不敢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这也是想想而已,其实江澄在知道金丹真相之后就对魏无羡恨不起来了,他不是没想过和魏无羡和好,可是又总是开不了口,他其实也恨自己,恨自己没用,恨自己懦弱,恨当时不懂事的自己总把这些强加给其他人。


当江枫眠给自己介绍魏无羡的时候,果不其然虞紫鸢的脸黑了,但她也没有当着孩子们的面发作,江澄知道这是他娘心中的一根刺。


他也知道阿爹是爱着阿娘的,他们之间缺的也只是一次谈话的机会,所以江澄在接受这个小伙伴之后,就靠着一张婴儿肥的脸故作天真的把他娘和他爹忽悠的互诉衷肠了,也算是了却了这多年的一个心结了。


魏无羡也就这么住下来了,但是江澄表示现在真的想把他扫地出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怎么能受得了他的啊啊啊啊啊。。。。。


等等,蓝,忘,机


一个想法油然而生。


之后江澄向江枫眠和虞紫鸢请示说自己想去云深不知处求学,听说那是百年仙府,人间仙境,藏书阁更是他向往学习的圣地,关键是那里纪律严明,先生更是不苟言笑,定能做到约束自我,修为更上一层楼的时候,

虞紫鸢当下拍板,去,带着魏婴那个拆家鬼一起去,终于能消停一段时间了,赶紧去祸害别人吧,咳咳咳,赶紧去学习一下仙门礼仪之道吧。


魏无羡一路叽叽喳喳,江澄全当耳边风,尽情说吧,等到姑苏,一定让你浪不起来,求蓝家的各位你们一定要撑住,魏无羡这个年纪也掀不起什么大风浪,赶紧治了他,嘿嘿嘿嘿。


“师妹你笑的好吓人啊。”


“魏无羡,你再敢叫我师妹,我就打断你的腿。”


“喏,腿在这儿,打吧。”


“你以为我不敢打你是不是,我打。”


“啊啊啊啊,师妹饶命,师妹饶命啊。”


“不许叫我师妹。”


就这样打打闹闹,很快就到了姑苏。


“唉,师妹,你说云深不知处有莲花坞好玩吗?”


江澄也懒得纠正他了,心道不玩死你,嘴里说着“云深不知处可不比家里,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收敛一点啊。”


“哦。”


天哪,看看我的求学想法多么的明智,魏无羡这厮竟然没和我顶嘴,没和我说什么浪过一日是一日了,太欣慰了。


江澄简直想拿个小手绢擦擦自己内心的宽面条眼泪。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什么好玩的人啊。”魏无羡冷不丁的说一句。


江澄一口老血,心道,有,遇着你男人,把你两辈子都玩完的那种,你个死给。等到了我就把你扔给蓝忘机,你们相互祸害去吧。


蓝家的弟子早早就接到云梦江氏的少主及其大弟子今日将抵达姑苏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指令已经在门口等候。


“哇,师妹,这云深不知处真是仙境一般啊,就是这石壁刻得都是什么啊,这么多不许不许的。”


“安静点,上面就有写不许大声喧哗。说了云深不比家里,你收敛一点。”


“两位小公子,这石壁上刻的是我们云深不知处的3千条家规,这个不得违反,若要违反,会有掌罚弟子处罚的。”


“啊。。。罚什么啊?谁掌罚啊?”


“都说了小声一点啦。”



“这两位江氏弟子真有趣啊,你觉得呢,忘机。”


“。。。”


读弟机蓝大和汪叽出现啦,要怎么安排他们两对的初见呢。




嗯。。。完全不想写江氏夫妇的怨侣生活,小说里面没有过多的描述,但动漫里面真的太虐了,肝肠寸断,所以就好好的过日子吧,两个人之间只要能好好交流就能好好哒。


第一次写文,谢谢大家的喜欢,今天再更一章🌹


评论(9)

热度(247)